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如果問我最怕失去什麽、
我的回答是你。

不想跟你分開 ; 那麼幾天也好 我也變得好不習慣
想天天跟你賴在一起 ♥

如果你要去吉隆玻了、
我不會阻止你 :) 因為那是你的學業 那是你的前途
可是你卻說我是你的未來 我真的很感動

謝謝你、
給我那麼多的疼愛。

第一次、不管什麽理由
我都沒有過分手的念頭。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了 ♥
喜歡到想跟你以後一起度過、
一起過聖誕節、情人節、生日 ...........

想跟你一起旅行 ♥
一起拍照、就那麼的兩個人

雖然你每次說以後的孩子怎樣怎樣時、
我都是在頂嘴惹你
其實我也很希望以後的孩子的拔鼻是你♥

討厭每次人家跟你甜甜時你就酸人家 (///▽///)
喂、人家也會害羞啊 笨蛋

喜歡緊緊抱著你的時候、親親你的額頭
就好像你整個人都是我的 ♥

傻瓜 ♥ 不是我不要在你面前說好話說甜甜
而是每次說了你都很 LC 的臉 
死鬼、我哪裡可以給你那麼自在

我愛你、你愛我
就希望一直這樣下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