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遲來的更新 (╯3╰)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了、
因為回家一個星期都沒有帶電腦回家。

回家的前一天,星期三、
第一次參男人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♥
很開心、很喜歡他們 ^^ 
不會給我感覺到陌生、恐懼。
很開心認識你們 ♥

第一張就放那天壽星公的照片先吧、
生日快樂 :)
不喜歡這個角度啦 ._. 喂
拍到我臉好大 /_\
 


  

 













回到家第一天晚上就參我老婆去唱歌了 ♥
還有思敏、清漢、老婆的男朋友和他們的朋友


唱完歌我就說肚子餓了 :( 
老婆的男朋友真好、帶我們去吃 KFC
謝謝啦 (╯▽╰)




 去看醫生檢查囖 ╭(╯3╰)╮
還好沒事了 :) 感恩感恩




好啦、原諒我放那麼多張照片恩 :(
因為我最長開的面書不能開了
很生氣也很不捨得
只好在這裡分享照片了

做面膜去了囖 ♥♥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