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关注者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豬宋宋、我愛你 ♥

男人、兩天後二十歲快樂哦 :P

我最帥的老人、我愛你

我選了一隻像你的動物 ♥


很像你吧 我也這樣覺得 (¯﹃¯)

第一次、跟我男朋友合照
第一次、跟我男朋友單獨走走
第一次、跟我男朋友自拍

今天好多第一次呢 ♥


豬宋宋 . 我愛你 ♥

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剛才跟你談了你生日的東西

我輕鬆了很多 因為你說要我親手做的蛋糕

而且不介意那麼多 因為這是我跟你的第一次生日

我會盡力而為 把蛋糕做得最好的

我會讓你過個開心的生日 雖然不是華麗麗的生日

可是是我第一次陪我男朋友過的第一次生日





我愛你 臭人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倒閉 !! ♥

 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.
.
.
.

此部落已關閉 ♥

.
.
.
.

.
.
.
.
.

.
.
.

.
.
.

.
.
.
.

.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芝士蛋糕 (¯﹃¯)♥

今天我半夜兩點多爬起來做我的芝士蛋糕 o(╯□╰)o

做到五點多才可以休息 T.T 嗚嗚

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 :) ♥

本來第一粒蛋糕要等我家雞屁股生日那天才做的

可是我很怕失敗了 囧

所以今天來嘗試看看


有點難看 /.\ 不過人家第一次嘛

別批評我錒 :( 要鼓勵鼓勵我

不過這是還沒好的 :P 哈哈哈





(正在烘中 ... )




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愛情、友情 ♥

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囧

今天幫我部落換了首歌 :)

♥ 我們的歌 ♥

好聽、我很喜歡 :)

借用裏面的歌詞、我要告訴我男人


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

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

情人總分分合合、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

認識你、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



:) 我承認 . 我愛慘你了

總之一句話、我的愛永遠不變

答應你不換了就是不換了 ♥

打勾勾了呢 


我愛你 :) 宋宋

祝我們 75 天快樂

認識你、我變肉麻了 :$

你肉麻感染力很強 :P 感染我了 哈哈

坦白說、有時你很凶耶 T.T 我會怕

所以不可以整我了哦 :D

宋宋、宋宋、宋宋

不懂為甚麼那麼喜歡這麼叫你 o(╯□╰)o 




好啦、到友情篇了


兩年五個月了 :) ♥

我們都沒吵架過耶 o(≧v≦)o 好棒

頂嘴說來說去是我們的特徵

o(╯□╰)o 記得珍惜我啊




正常 ♥


 

 搞怪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性戀 /.\ 哈哈哈




好了 T.T 我手酸了

最後結論、我又變胖了 嗚嗚嗚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最近我都做宅女 :(

原因 、

1.要變白白白 (¯﹃¯)
2.我十分懶惰 囧      
3.老娘最近沒錢        

呆在家就、

吃飯、看戲、睡覺

唯一娛樂、

跟我家男人信息 囧 我的生活好枯錒

現在我的目標、

減肥、變白、變美

!!!

接下來 ♥ . ♥ 我要去報名我的化妝學校 :D

蜜糖、你真的不跟我去 ?

別後悔啊 . 哈哈哈

還有還有、

我嚴重不爽一些喜歡八卦人家的東西的人

-,- 你們很雞婆耶

受不了 受不了 受不了

!!!

人家的事也要雞婆雞婆

怎麼那麼得空錒 ?

有空去喝喝茶、唱唱歌嘛

別來八卦人家、我的生活很簡單
 
 就一樣、別來雞婆

我的生活就完美了

我也很開心、很幸福、很感恩了
 
放過我吧、
 
阿尼陀佛 . 佛法慈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