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最近我都做宅女 :(

原因 、

1.要變白白白 (¯﹃¯)
2.我十分懶惰 囧      
3.老娘最近沒錢        

呆在家就、

吃飯、看戲、睡覺

唯一娛樂、

跟我家男人信息 囧 我的生活好枯錒

現在我的目標、

減肥、變白、變美

!!!

接下來 ♥ . ♥ 我要去報名我的化妝學校 :D

蜜糖、你真的不跟我去 ?

別後悔啊 . 哈哈哈

還有還有、

我嚴重不爽一些喜歡八卦人家的東西的人

-,- 你們很雞婆耶

受不了 受不了 受不了

!!!

人家的事也要雞婆雞婆

怎麼那麼得空錒 ?

有空去喝喝茶、唱唱歌嘛

別來八卦人家、我的生活很簡單
 
 就一樣、別來雞婆

我的生活就完美了

我也很開心、很幸福、很感恩了
 
放過我吧、
 
阿尼陀佛 . 佛法慈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