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愛情、友情 ♥

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囧

今天幫我部落換了首歌 :)

♥ 我們的歌 ♥

好聽、我很喜歡 :)

借用裏面的歌詞、我要告訴我男人


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

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

情人總分分合合、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

認識你、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



:) 我承認 . 我愛慘你了

總之一句話、我的愛永遠不變

答應你不換了就是不換了 ♥

打勾勾了呢 


我愛你 :) 宋宋

祝我們 75 天快樂

認識你、我變肉麻了 :$

你肉麻感染力很強 :P 感染我了 哈哈

坦白說、有時你很凶耶 T.T 我會怕

所以不可以整我了哦 :D

宋宋、宋宋、宋宋

不懂為甚麼那麼喜歡這麼叫你 o(╯□╰)o 




好啦、到友情篇了


兩年五個月了 :) ♥

我們都沒吵架過耶 o(≧v≦)o 好棒

頂嘴說來說去是我們的特徵

o(╯□╰)o 記得珍惜我啊




正常 ♥


 

 搞怪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性戀 /.\ 哈哈哈




好了 T.T 我手酸了

最後結論、我又變胖了 嗚嗚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