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男人 . 你的獎

今天我要頒獎給某男

最佳偷窺獎、
最佳苦瓜獎、
最佳欠扁獎。

woo .. 死男人

開心了吧 ? 偷窺的後果 o(╯□╰)o

我就是要給人家知道我家部落出了偷窺狂

還有還有、最佳八號球獎 \(^o^)/

哈哈、你好多獎呢

╮(╯▽╰)╭ 我好羡慕你呢

我要都沒有錒.沒關係

我十六未到.還來得及拿 (╯3╰)

你二十了、所以要快點頒給你了

不然牙掉了那獎就沒意義了



╭︿︿︿╮
{/-◎◎-/}
 ( (oo) )
  ︶︶︶  

豬頭柄、我男人 :)

別太感動哦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