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我嚴重發現一個問題 -,-

這女人嚴重暴躁了 o(╯□╰)o


我愛阿寶色 ♥ 阿寶色愛我

脾氣嚴重嚴重不好 T.T 連老咪也被我念了

我變得啰嗦了、也變厲害罵人了

一點一點就北側了 @.@

尤其是某女 =.= 叫我幫她開部落沒關係

幫人家開部落我很樂意

不過叫我設計的話、幹你娘的 !!

別找我、我不是自私、不是驕傲

是你知道嗎 ? 幫一個人設計會要命的

我自己的都不是我自己搞定了、你的還要找我 ?

(#‵′)靠 自己密碼也來問我

網址也問我 囧 

小姐、現在是你在玩部落還是我 ?

老娘沒義務幫你記得

我連我自己的都不記得了、你還要我記你的?

希望某女看到 =.= 別再來問我了

我不想太翻臉、請自動自覺

感激不盡






(以上粗口、阿尼陀佛、純粹發洩、佛祖原諒)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