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感覺上 ;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
自從來了北海后、變得懶惰了
也遺忘了還有這個部落 (///w///) 對不起 我的部落

來了北海、每天的日子就是陪你陪你再陪你
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真的
很喜歡這樣天天跟你依賴在一起

天天對你嘻嘻哈哈的、
天天整你弄你咬你、
(*¯︶¯*) 喜歡說大話騙你上檔的時候、真的真的很可愛

喜歡你撒嬌的時候(///▽///) 
喜歡你臉貼著我的臉
喜歡跟你一起吃飯、看戲、走走 ♥

雖然我們偶爾還是會吵架
可是還是那麼愛對方 ♥ 從來沒有因為天天見面而膩了

萬聖節、謝謝你當我的模特
我知道你的累 :) 我也心疼
你對我的疼愛我知道 ♥ 
我也想你知道我也是很愛很愛你的


別擔心我會變心、
因為 ; 有你后 覺得別人都不是完美的 ♥

宋豪傑就是我想要一起生活、
一起到老、一起相依的那個人

答應我、也答應你自己
我們不會分開的 好不好
真的不想那樣就失去你了

老公、我愛你 ♥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