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蘭溪的人 xD

昨晚給我男人買了一份聖誕節禮物 :)

我很喜歡 ♥ 從沒買過的一樣禮物

希望你也會喜歡恩

因為你的出現 :) 讓我很幸福呢 男人

你不會讓我不開心、不會讓我自己一個悶悶的

你真的很好 :) 我會珍惜的







男人跟他姐姐 :)

我喜歡酒窩 ♥ 可是我的不見了 /.\

男人、我要移情別戀了 :D 愛你姐姐時候

我很喜歡你每一張對著鏡子拍得照片

不管是不是合照都好、我都很喜歡

因為你的臉很蘭溪 xD 哈哈

不過我覺得很可愛、因為蘭溪的人會沒有牙齒的哦








老姐 -.- 我知道你又在偷看了

噓 !! 沉默是金

安靜的人可以變瘦的 :P 而且可以變二十歲

所以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噓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