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聖誕節快樂 :)

聖誕節快樂 :) 我的男人

這個應該算是我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吧 ?

雖然沒有你陪我一起度過 :)

可是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

原來我們在一起才第三天罷了 >.<

可是感覺好像有些時間了

或許是因為我們之前的關係吧

男人 T.T 原諒我還不知道要買什麽禮物給你呢

不過我一定會買的 :)

等我啊 :P 男人

我相信以後我的聖誕節一定還會有你的 :)

希望你是我的最後一個男人了 ♥

你們正在看的人或許心裡在想著有可能嗎 ? 才幾歲罷了

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做到的、對不 ? 男人

你欺負我的話我會請你吃玻璃的 xD










本來今天要更新照片的 /.\ 可是沒拍照的 kik

OMG --..-- 害我七早八早起來化妝

沒關係、我下午一定會拍得出來的

既然沒照片放就放宋先生的好了 xD

我很喜歡的一張





你們看 o(╯□╰)o 坐火車也那麼蘭溪

哈哈 xD 男人、原諒我偷你的照片吧












在這裡 :) 祝朋友們聖誕節快樂

記得我的聖誕禮物吖 ♥ 朋友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