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:)

朋友們 :) 午安

今天本來素顏的 T.T 可是星期五了

就跑去買新的黑眼線來化妝了 xD

還拿了我蜜糖的眼鏡特地自己一個跑去廁所拍照 :D

原諒我的自戀吧 :D 熙熙






怎樣 ? 會怪不、我家蜜糖說 ok

我只愛我眼睛 :) 我的眼睛我愛你 ♥

可是我的臉 /.\ 還是那麼的圓

沒關係啦 :) 反正有人要了 阿哈哈

不用顧形象了 :P

不過今天的我很勇敢呢 :) 自己坐巴士來

第一次 >.< 沒我家蜜糖陪

恐怖死我了 /.\

明天就聖誕前夕了 T.T 老爹老咪都不在家

男人去喝喜酒 /.\ 我就做工

誰要來我做工的位陪我倒數阿

自己對自己說 女人 :) 十五年的聖誕節快樂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