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(╰_╯)#

最近都很少 emo emo 了 o(╯□╰)o

不习惯勒 >.< 原因应该出自我男人身上吧

他每天都让我觉得我是有人疼的女孩

男人 :) 謝謝你

不過我很討厭面書上的朋友耶 -.- 一直問我跟我男人的事情

跟你們很熟不 ?

我就是喜歡遠距離愛情怎樣 ?

我就是愛上了我男人怎樣 ?

有罪不 ?

我的愛情不需要跟你們解釋吧 ?

我連我老咪都沒說了憑什麼跟你們解釋

為甚麼我戀愛就好像犯了禁忌似的

別人戀愛又不雞婆、偏偏選上我幹嘛

(#‵′)凸 我已經很生氣了 -.- 別再來問我任何問題了

我不會再以微笑來回答你們

我禁得起距離的考驗、你們禁不起別來懷疑

還有、我男人的事幹嘛要告訴你們 -.- ?

你是他小老婆不、你是他搞同性戀對象不 ?

不是就別那麼雞婆了 (╰_╯)#









別來破壞我的美好心情了 (╰_╯)#

破壞者、殺無赦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