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某人、你傷了我對你的信任 !!

說真的 -.- 我已經很久沒 emo emo 了

可是今天 2011 年最後一天盡然又 emo 了

因為某人 -.- 出賣了我

你知道很過分嗎

我很相信你、你卻這樣對待我

我不能把這情緒感染別人、可是憋著很辛苦

所以只能寫在這裡、而且列外的不發佈出來

我真的很氣耶 (#‵′)靠

很久沒氣到要哭的滋味了

對著朋友我可以微笑得出、因為她是值得我信任的人

而你呢 ? 信任 .. 我呸

以後你的事別再告訴我、我不會站在你那邊

傻傻的為你著想了

我、徹底無言了

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你什麽

你、我瞧不起

你不是應該讓我開心的嗎

怎麼你就只會讓我難過

(#‵′)靠 (#‵′)靠 (#‵′)靠

我忍無可忍了 (╰_╯)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