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



好久沒更新了 /.\

都是我這個白癡 -.- 電腦沒壞卻以為電腦壞了

今天跟我男人 35 天了 ♥

我阿答應問老咪他可以來家拜年嗎

@@ 誰知道今天都初四了還是沒開口問

對不起吖 >.< 男人

不是故意的呢、別氣氣吖




放張我豬樣跟你道歉哦 T.T

我的形象 @@ 沒有了 :P

爲了你犧牲了呢 :P 才不管你看不看到

就當做我道歉了哦

最近我不搞自拍了、升級給人家拍 xD




男人、你輸我了 :P

做工時就一直捉人來拍拍拍

好像變態 @@ 下次我要跟你拍吶

臭男人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