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不知名主題 :目

我最近真的很不想玩面書了 -.-

真的是有夠悶的、所以我偶爾寧願寫部落也不要玩面書

開面書只因為一個人罷了 :)

最近的九天都很好 :) 沒 emo emo 了

謝謝你吖、男人 給我每天的好心情

你是唯一一個對我許下很肯定的承諾的男人

早上醒來看見你發給我的信息真的很感動

我一直重複地看了又看

傻傻地對著電話笑了 :) 我白癡了 囧

記得老咪對我說過

玩玩就好、別太認真、傷害的是自己

老咪 -.- 有你這樣教女兒的嗎 ?

我嚴重炸到了 /.\ 我知道你為我好

可是我無法不認真去看待這段感情

老咪 -.- 我保證我不會讓你提早當外婆的啦

所以別一直以為我會被人騙去了

我很聰明的 :目 要騙我的男人等著吃屎

要相信你女兒我、也相信你自己的基因良好

你一直認為我傻乎乎的話也是在肯定自己的 ............ :P







男人 :) 期待我們的這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