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認識你的那一天起 ♥ 現在、兩個月快樂

記得、我是在人家的個人主頁看見你的 :)

因為喜歡你的頭髮、而去加你了


那時我們個人介紹 :)

慢慢地聊了起來、還交換了電話號碼

可是我們却只是面書聊天、從不信息對方 ♥

那時想法都很單純、從沒想到戀愛那方面

欣賞你也是因為這一點、不會像其它男生一樣

做朋友了就會想更進一步

後來、我電腦壞了

就很少上網了、記得

第一次、我們信息是在你坐著火車回家






後來又怎麼聯絡了起來我也忘記了 @.@

只記得有一次你被我整了

SAYA NI MONYET :P

記得不 ? 我就不寫是什麽了 :)

這是我們的秘密 ♥

後來就搞起曖昧來了 -,-

男人、你魅力不錯嘛 o(╯□╰)o

你是我第一個曖昧對象耶、所以要珍惜我吶

我們的浪漫時刻 :P 懷念懷念

記得、我的海邊、我的小島、和我的美人魚

好久沒說了呢 ♥

後來怎麼在一起、怎麼有感覺也不說了 :D

搞神秘神秘 (¯﹃¯)口水

2011.12.22 我們在一起了






你是、第一個我在面書放關係的男人

你是、第一個在面書雞皮雞皮的男人

你是、第一個每次來偷窺我部落的男人

你是、第一個陪我鬧的男人

你是、第一個跟我合照的男人


 第一個送我聖誕節禮物跟情人節禮物的男人








喜歡對你說啊嘟嘟的時候 :)

喜歡你的微笑 :)

喜歡你對我 HI 的時候 :)

甚至喜歡你打桌球的時候 :)


( 照片來自 宋豪傑 先生 :P !!)

雖然你每次都 八號球 . 哈哈

抱歉、我閃去牆角發洩我的狂笑一下o(╯□╰)o









最後 :) 兩個月快樂
我們的六十二天 :)
DENNIS SONG HAU CHEAK . i love you chim chim

내가 당신을 사랑
親愛的豬、記得記得


誰都不許當烏龜吶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