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♥ BABE

我家那只猪要的歌词 o(╯□╰)o

 记得报答我吖 :P










DARLING、你還欠我一個擁抱

讓我醒來可以記起味道 ♥

最疼爱的人爱我多少、看眼泪往下掉

DARLING、你还欠我一个微笑

让我孤独时候赶走烦恼 ♥

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、爱上你是我唯一的骄傲

OH ! 触电像砸下的苹果

夏娃在街头埋伏着我、甜蜜的突袭说你爱我

OH ! 恋爱像薄荷撞可乐

冰镇的心也沸腾忐忑、喷泉下长椅谁在等着我

你的恋爱传说、确实温柔不多

我在这里填下空白的角落

相爱的烂借口、准备好了没有

随时恭候、拥抱在恋人的街头

梦到爱的结果 ♥

DARLING、你還欠我一個擁抱

讓我醒來可以記起味道 ♥

最疼爱的人爱我多少、看眼泪往下掉

DARLING、你还欠我一个微笑

让我孤独时候赶走烦恼 ♥

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、爱上你是我唯一的骄傲





 ♥




 DEAR T.T 他 rap 的位太快了

我跟不到 /.\ 所以忽略掉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