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最近我真的要發黴了  /.\

超想出去、超想化妝

可是又懶惰 囧

每天四五點才睡、中午兩三點才醒

我的生活真的很廢

或許真的應該去學化妝了吧 /.\

不想浪費時間了、可是我就是很怕一個人

我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@.@

(雖然男人也在北海)

我發現我脾氣真的越來越壞了 -,-

我會說整天打打殺殺的男生很幼稚

可是我呢 ? 一點點就容易生氣了

都是某隻小雞 -,- 姐姐我長大了

就別以為我像你一樣喜歡吵架

可是我又忍不住人家說我而反抗

我的忍耐性真的是 ................ 0.00%

NO NO NO !!

我相信我一定能改的、不會再因為某些小雞小鴨而發神經

給我一些愛的鼓勵吧、哈哈

 可是我覺得要我改了這脾氣 -,- 好難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、還是暫時不改了 :P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