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友情、一段就好了

以為都不在乎了、可是還是會心痛

畢竟曾經去珍惜每一段友情

把我的信任全部都丟下去了

可是最後換來人家都別人的我只是在利用你

那是我第一次哭了

爲了友情而哭、想起都好傻

第二次、是友情愛情同一時間出賣了你

真的奔潰了、現在想起 . 那個感覺還是很實在

心還是會怕、難道就一定要我受到背叛嗎

 現在導致我真的很討厭人家背叛我

只要靠近我男人一點點我就會吃醋、生氣

你把我當朋友的話應該不會想靠近我男人吧 ?

哼 .. 或許我們之間根本就沒什麼友誼可說

現在、看到以前的朋友寫的東西

還有一個是心裡最毒的那個

你們的友情不錯嘛、一直換人

不累嗎 ?

我看了都感覺累了

現在、我很幸運了

有一個很好的好朋友 :)

我家蜜糖 - 林舜佩

朋友、一個就够了

不求多、也不嫌少









以上言論都是給以前傷害過我的人看

不爽可以拿頭去撞牆、絕對歡迎

謝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