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我的部落很少更新了

幾乎一兩個月更新一次

為甚麼 =///= 只因為我的生活每天都在上演著同樣的事情

吃飯、睡覺、看戲

最具娛樂性的應該就是跟我家男人信息講電話了 >///<

我很乖 /____\ 不出門

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剩幾個人了

現在臨死前只有兩個願望

一、我要吃巧克力火鍋

二、我要玩水 =///=

兩樣非要不可 !

你們覺得那麼簡單的事情 =^=

為甚麼我卻實現不了 (-_-)

拜託 (╯▽╰) 有招旅行的請去玩水吧

小姐我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激你的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