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黑色情人節 ♥

謝謝有你陪我度過 : )

每一次見你都會有東西拿的、

走快四個月了就八樣東西了 > . <

先生 ♥ 我知道你疼我 . 可是未免太多東西了吧 o(╯□╰)o

很多人說曖昧期是戀愛階段最美好的

可是我們一天比一天肉麻一天比一天粘

雞皮死了 (¯﹃¯)

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你的鬍子快點長 xD

謝謝你 ♥ 爲了我留鬍鬚 哈哈哈

原諒我又狂笑了 = ///=

你是個正牌惡魔

人家都希望他們的女朋友 . 瘦瘦瘦 !

你呢 ? 宋豪傑 . 就一直給人家 . 吃吃吃 !




好啦 > /// <

我承認我現在愛慘你了

也知道你會來偷看

警告你吶 ! 別來跟我好戀 !

不然 ......... 豬豬不然你帶回家了 啦啦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