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MALL MALL MALL !!

跟 AH NEE 的合照 :)

第一次


不喜欢这两张 囧

我的脸 -,- ↓ ↓


angry bird :P


我的黑框没有了 >.< 很讨厌

第一次参淑贤出 :)

第一次没有我家蜜糖、她正在拍拖

怀念你耶 :P 哈哈

今天去剪头发了 :)

前面没什么特别、可是我很喜欢我后面的发型

算是 fashion 吧 ?

V match :) 不错的选择

第二次去剪了、离上一次好久好久了 ><

以后我的选择 . V match :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