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我是你的天空 ♥

用一顆心來感覺你的愛

只希望你能明白

我的心中也只有你

我也只想要保護你

從第一天起我就愛上你

因為你真的很貼心、你的笑容在我心裡

我現在唱這一首歌給你、我要和你手牽手

永遠不回頭、一起勇敢向前走、如果有什麼波折

有我的胸口、緊緊貼在你左右、一直握著你的手

永遠不回頭、因為你是我的夢、永不放棄

因為愛你、若你是星星

我是你的天空、放你在我心中

微笑一直在我的臉孔、我不在你心中

我也會有一點感動

我知道我會愛你永不放棄

因為有你在我的心裡

你和我不分離




有你在、牵手就能取暖

有你在、拥抱就能勇敢

你不喜欢的我就会改

有你在、平凡的就不平凡

有你在、遗憾就能美满




♥ 宋豪杰 . 希望我这辈子都有你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