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雲頂 . 兩天一夜 ♥

呼呼 ~

星期四跟蜜糖他們去雲頂玩

兩天一夜 :)

我 . 蜜糖 . 慧綺 . 慧萍一間房

恐怖死了 /.\ 我還記得有一次酒店裡的電話響我們都不敢去接

最生氣的就是我在上廁所死俊森去關掉我的燈

害我大喊 /.\ 還哭了

你你你 .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的

我發現我超級愛去看這個真假人 :D

起初我還以為是假人來的 >< 誰知道會動的

嚇死我們了 . 他們很厲害

能一直站著動都不動 :) 佩服


跟我家蜜糖 ♥



第一次用那麼 qio 的假睫毛 :)

蠻不錯的 . 喜歡喜歡

不過眼神看起來好凶 ><

眼睛也比較大了

而且很討厭 /.\ 我最愛的黑框眼鏡壞了

比較大的 >< 而且全黑

現在好難找到了 T.T 討厭啦





劉海都長了呢 /.\ 還自己拿剪刀剪

喜歡這張 ↓

因為第一次咪咪著眼、

燈光也把髮色打得很亮 :) 愛死了


最後一天時、我買了兩罐 sticky

一罐我的 . 一罐當然是給我男人的 ♥


還做了個電話吊飾

Qian ♥ Jie

我洪琬倩愛你宋豪傑 ♥

我要天天看著它、提醒自己每天要多愛你一點


素顏回家囖 :) 達達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