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新年了 ; 我變肥肥了、怎麼可以 @@ ?

雖然肥肥的女生比較好抱抱、可以我還是不願意

肥又難找衣、又難看

雖然肥也有可愛的 /.\ 可是我 . 我 . 我不要

可是減肥又有一個壞處 -,- 上圍會變小

接受不到囖 :3

減肥過的女生一定知道的 /.\ 而且有可能以後就那樣了

( 嚴禁想歪者 ; 想歪請退出 -,- )

不是我愛美 . 好吧、我承認我愛美 囧

誰不希望她能變最完美的那個 ?

2012 我要努力保養我的臉 :)

要每個月去 薇薇 洗臉了 /.\ 我的錢錒 . 達達囖

也要控制我的吃吃時間了 @@

過六點不吃了 /.\

我也在煩惱著要不要回學校讀回 ;

因為很多人告訴我不讀完中五 . 必定後悔 !!

我怕我後悔 ; 可是又不想回去

嚴重自找麻煩

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學化妝 /.\

可是不想跟老咪拿錢、因為我怕我半途而廢

因為我的性格 ; 三分鐘熱度

困擾 /.\ 我的人生、被我搞砸了

╮(╯_╰)╭

只能對自己說

(#‵′)靠 (#‵′)靠 (#‵′)靠

你真沒用 !!













我還是那個 . 我 -,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