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傻瓜 ♥

超喜歡的歌詞 ♥ 我很喜歡

愛上這首歌詞了

因為曾經答應某 ♥ 笨蛋 ♥ 要找首歌給他

現在找到了 :)) 聽見了嗎你 ?

我覺得這就是我對你的感覺 ♥








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會說話

也許不會對你裝傻

所以我決定收下 你的花

相信你 說的每句話

是你讓我的心跳每秒鐘快幾下

突然想吻你的面頰

所以我閉上雙眼 幻想著

期待那些浪漫佳話 花前月下

你也在想我嗎 ?

你和我一樣嗎 ?

如果愛真的來臨、我們會牽手迎接嗎 ?

我是傻瓜、雨聲嘩嘩、晚風沙沙

想到未來還是有點害怕

我會陪在你身邊 每個今天

可是明天你會不會愛上新的她

我是傻瓜、雨聲嘩嘩、晚風沙沙

未知的路我們是否要一起出發

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變成白髮

我只希望你、只希望你

叫我傻瓜 ♥

你也在想我嗎 ?

你和我一樣嗎 ?

如果愛真的來臨、我們會牽手迎接嗎 ?

我是傻瓜、雨聲嘩嘩、晚風沙沙

想到未來還是有點害怕

我會陪在你身邊 每個今天

可是明天你會不會愛上新的她

我是傻瓜、雨聲嘩嘩、晚風沙沙

未知的路我們是否要一起出發

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變成白髮

我只希望你、只希望你

叫我傻瓜 ♥

我是傻瓜、雨聲嘩嘩、晚風沙沙

想到未來還是有點害怕

我會送你一個家、也許不大

但是足夠把我們的夢想都裝下

大傻瓜、雨聲嘩嘩、晚風沙沙

未知的路我們是否要一起出發

海角天涯、一直到青春到白髮

我只希望你、只希望你

叫我傻瓜 ♥

原來一世聰明 為你變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