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很不開心 -.-

我很不開心 /.\ 想哭了

不知道找誰說只好寫在這裡 -.- 因為我的原因很幼稚

只是因為我老咪不給我換電話

我很討厭 /.\ 她自己換不知道幾個電話了

我一年多還在用 w705 T.T

本來說要買給我的 -.- 誰知道食言了

給我飛上天再狠狠把我丟在地

很過分 :@ 你知道嗎

我每次要東西要不到就會哭了 /.\ 幹嘛那麼厲害哭啦

幾歲了 ? 15 了耶、明年就 16 了 還哭







我發誓 !! 我一定要換到電話

老咪、我告訴你

你電話不會用千萬記得別來找我

我不會幫你的 :3 我知道我很小氣

沒辦法 -.- 我太氣了

原諒我的不孝

我是真的不會教你用的 囧





最近超級情緒化 zzz

沒藥救了 -.- 只要隨便什麽都能改變我的心情

女人、你變態嗎 ?

一直 emo emo 、你知道我很累的嗎 ?

我受夠了 --..-- 再 emo 真的會起笑的

拜託正常點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