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一個人的聖誕 ♡

再過十天就是聖誕節前夕了 >.< 也是錒桀哥哥的婚禮

十五年的聖誕、都不曾慶祝過

今天也不列外了 /.\ 而且連爹地媽咪也不在家

註定自己一個人過了

心裡悶悶的 =.= 誰要陪我度過




昨晚半夜看見這婚紗、流(¯﹃¯)口水了呢

好美 T.T 喂喂 我未來的老公仔 ( 或許他還在他媽咪的肚子里 o.0 )

我要這樣的婚紗、別的隨便够了 :D 我不貪心吧

好啦 /.\ 不寫了






最后、我要說一句

老姐、我知道你會偷看我的部落的

我準備接戰了、來吧 ╭(╯3╰)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