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音樂 :)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說一句、我不走

累死我了 /.\ blogskin 真的不好惹


真不簡單 >< 把我欺負到醬


我還是換回普通模式好了


老佩 /.\ 我不甘願






放照片了 :)) 星期五時的

最近迷上了 說一句我不走 這首歌

超贊的說 ♡ 愛死了

從來沒有想到你會走、這一天來得好快

一分鐘一分鐘、每個短信主題是分手

一切都沒有如果、一切都沒有結果

我知道你騙我說和我沒有幸福、我現在還有什麽

來一杯酒加一份痛加傷心

到底你問你自己要什麽方式我不懂

還清楚最後吻你的時候、沒有以往的感受

難過念頭、停不住眼淚去挽留

把我耍完就走、怎麼相信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

問自己還有什麽值得槍手

能夠讓你會感動、能夠讓你會回首

能夠讓你為我留、能夠讓你不會走

能夠讓你抱著我、說一句我不走了 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